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赛决出女单八强 头号种子晋级小花占两席

2010年09月16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澳洲选手格罗斯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轻松晋级八强。而中国小花张帅和韩馨蕴也都在八强阵容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由于原定的赛会头号种子郑洁因伤退赛,因此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格罗斯成为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泰国老将塔纳苏甘,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格罗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尽管她在本盘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格罗斯的优势依然明显,她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头号种子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卡梅林。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日本选手森田由美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加洛文茨,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加洛文茨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这位罗马尼亚姑娘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森田由美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加洛文茨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尽管森田由美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加洛文茨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罗马尼亚姑娘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9分钟。

此外,俄罗斯选手波尔瓦克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苦战三盘以7-5、2-6和6-0力克同胞潘诺娃。小花张帅在第二轮比赛中送蛋横扫赛会赛会8号种子、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成功晋级八强;而韩馨蕴则在经过连续两场三盘大战之后,职业生涯首次进入WTA赛事的单打八强。(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格罗斯VS卡梅林

韩馨蕴VS加洛文茨

张帅VS米尔扎

库特里亚夫塞娃VS波尔瓦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