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元食品赞助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2010年09月16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营销背景:

2010年3月29日,三元食品—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局。此项活动作为亚洲地区仅有的级别最高的职业排名赛事,其代表着世界台球界最高水平。活动的目标群主要是高端人士,三元食品通过赞助斯诺克顶级赛事,在推动这一赛事良性发展的同时,也凸显出三元食品高端品牌战略及升级版品牌理念。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组织工作日趋成熟,社会影响力逐年提高,几年来收视率稳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之首,已经成为北京的精品体育赛事,并成为把背景创建成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元食品作为北京的企业,有义务为北京走向国际尽一份力。赞助斯诺克运动,让更多人感受斯诺克的魅惑,更感受斯诺克至上精神,并且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这是三元赞助此次活动的主旨

营销策略:

众所周知,斯诺克运动是一项高端而安静的绅士运动,球员需凭借对一只白球的控制来擒掌全局,因此,击球力度、控球角度以及比赛心态在斯诺克运动中充当重要角色。球员必须掌控自己强大的精神力量,对全盘缜密思考,对焦躁情绪或无形的压力具备一定的规避或协调能力,才能在稍纵即逝的机会中获得胜局。于是,高端、沉稳、全局观在斯诺克精神中彰显得淋漓尽致。这与三元食品“宁静致远”、睿智、勇于担当的企业核心品牌价值不吻而合。选择斯诺克运动,三元食品看重的是其与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在危机四伏、激烈赛程中临危不乱的斯诺克运动气节,正是三元食品在一次次商战中的岿然不动的一种体现。

2010年处在后奥运时代,又恰逢乳业复苏的新时期。与斯诺克体育嫁接,既让消费者感受到三元品牌的活力,又能让健康的精髓互通。

营销手段:

购买斯诺克门票赠送牛奶:凡当日单次购买三元低温产品30元可参与一次现场抽奖,凭当日单次小票在收银台外指定兑奖处兑奖,就有机会获得包括斯诺克中国赛门票在内的多种惊喜大奖。

营销效果:

通过赞助斯诺克运动,让更多人领悟到斯诺克的魅力,也通过与斯诺克的碰撞,感受到与之相匹配的三元品牌高端形象。那期间,三元高端乳品极致牛奶销售节节攀升,成为消费者互送礼品、日常膳食等体系中重要选购物品。消费者好评不断,同时,还受到了一些机构的赞许,如中国商业联合会客户满意度测评中心授予三元“客户满意度品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