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U18国青大名单公布 郭艾伦领衔睢冉因伤落选

2010年09月16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本月下旬亚洲U18亚青赛即将在也门开赛,中国国青队也在近日确定了参加U18亚青赛的阵容,结果郭艾伦领衔,山东队的睢冉因伤退出了本次比赛。

在U18亚青赛官网中国队的名单中,参加了本届世锦赛郭艾伦将身穿7号球衣,他无疑是国青队最大牌的球星。另外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睢冉参加了此前的集训,不过在前不久进行的比赛中他严重受伤,队医经过检查后认为他无法在亚青赛开始前恢复,最终主教练范斌放弃了睢冉。

此次出征U18亚青赛主力阵容大部分是参加今年U17世青赛的阵容,这包括5号罗汉琛、6号王子瑞、10号翟晓川上、12号朱旭航、13号徐韬、此外像浙江金牛的吴前、东莞的孙桐林、福建的王哲林、东莞的李慕豪都是新补充的球员。

也门U18亚青赛将于9月22日拉开战幕,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叙利亚队,随后将迎战沙特阿拉伯以及菲律宾队。

附国青U18亚青赛大名单:

后 卫:

4号吴前(浙江)5号罗汉琛(东莞)6号王子瑞(广厦)7号郭艾伦(辽宁)

前锋:

8号阎鹏飞(山西)9号王璞(广东)10号翟晓川(北京)11号孙桐林(东莞)12号朱旭航(广东)

中锋

13号徐韬(山东)14号王哲林(福建)15号李慕豪(东莞)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