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基本确定放弃安东尼 莫雷为一人拒绝甜瓜

2010年09月16日0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基本确定放弃安东尼 莫雷为一人拒绝甜瓜

看来,安东尼很难穿上这身红色战袍了(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始终处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之中,但对争取甜瓜的主要筹码凯文-马丁,火箭总经理莫雷已明确表示,他并不打算送走这位球队得分王,而且考虑到交易安东尼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火箭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安东尼争夺战。

自安东尼爆出寻求交易以来,火箭始终是可能的下家之一,因此凯文-马丁也一直处于交易的漩涡中,他被视为球队争夺安东尼的最主要筹码。对此,马丁本人丝毫不介意。“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在我看来,能把我的名字和安东尼联系起来,这是一种褒扬。”他甚至自我解嘲道,“如果休斯敦球迷真的非常想要安东尼,那么会在万圣节这一天,装扮成安东尼的样子。”

不过,从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口风来看,马丁在球队的位置却非常稳固。据莫雷表示,他对火箭现在的阵容非常满意,他们足以在西部掀起波澜。同时火箭总经理也告诉马丁,现在并没有打算送走他。“我们一直在讨论未来,但就现在而言,我们不会交易掉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莫雷说道,“我们感觉自己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并为此激动。当然,我的主要职责就是为球队带来顶级球员,但是,我非常担心换来这些球员之后的负面因素,我非常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

在莫雷做过这样一番表态之后,现在的马丁理应更加安心,全心投入到训练中去。据他的个人训练师透露,现在马丁不仅彻底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还增加了体重和力量,提高了三分球。“马丁非常努力,现在最好的事情是,他非常健康,状态极佳。”索普说道,“看起来,他就像是个21岁的球员,这是一个现象级的结果。今年夏天,马丁的投篮前所未有得好,他的三分球能力完全出于了我的意料。马丁渴望成为全明星,渴望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为此他必须不断提高,并且保持健康,但他并不畏惧这些挑战。”

马丁本人也是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对球队信心十足,我们能力在西部有一番作为,而不是仅仅进入季后赛。今年夏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随着姚明的回归,火箭已经准备好起飞。”马丁兴奋地说道。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