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最受讨厌因太强大 皇帝则因一个“决定”

2010年09月15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当今NBA联盟所有的球员当中,科比-布莱恩特是最受讨厌的球员,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北京时间9月15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麦迪纳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詹姆斯令人讨厌的原因是“那个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而科比则是由于太过强大,导致非湖人球迷都讨厌他——

近日美媒体《CNBC》公布了“Q率”(电视观众对明星或节目喜欢的百分率)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支持詹姆斯的公众有14%,而对他持有消极态度的公众高达39%,因此在最受讨厌体育名人榜上小皇帝排名第六,而科比则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五位。也就是说在整个NBA联盟当中,在最受讨厌的球员榜单上,科比和詹姆斯分列前两位。

必须得说明一点,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他和科比的对比就一直存在,而且永远不会结束。他们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目前科比已经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至今仍然为零。坚强的个性驱使科比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而詹姆斯则喜欢呈现一片欢乐的气氛,他的心情很容易受身边的人影响,但是他们都是这个联盟当中最受讨厌的球员。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事情,在此前一项关于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名人评选当中,科比从去年的第四位飙升至榜首,而詹姆斯则从第三位下降到第六位。因此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第一个原因很明显,很少有人满意詹姆斯的“那个决定”。可以肯定的说,绝大部分球迷都无法在短时间内接受詹姆斯加盟热火的决定,因此这是他令人讨厌的主要原因。

至于科比,连续两个赛季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这显示出他顽强的职业精神,同时他也在通过努力来修复自身形象(强奸案事件、与沙克-奥尼尔的矛盾、主动要求交易、季后赛第一轮出局)。虽然这种看法有些偏见,但也反映出湖人球迷以外的人没有理由喜欢科比。所以尽管科比在这份榜单上排名比詹姆斯还高,但他们两人上榜的原因是完全不同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