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西亚侦察自摆乌龙 国足国奥情报两头落空

2010年09月15日09:31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换言之,足协派出的较大规模侦察小组,很可能两头落空,既无法掌握科威特国家队的真正情况,也无法为国奥队打探到西亚对手的情况。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据来自足协的消息称,为更好地了解对手,备战今年11月份的亚运会和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足协将派出五人侦察小组,在下周前往约旦,观摩9月24日至10月3日在约旦进行的第六届西亚杯,全面打探西亚对手的情报。

此次西亚杯总共有9支队伍参赛,除了东道主约旦外,还有伊朗、伊拉克、科威特、巴勒斯坦、叙利亚、巴林、阿曼和也门。其中,科威特是中国队明年亚洲杯的同组对手,也是这次足协侦察小组关注的重点。

由于足协事先并不清楚参加西亚杯的队伍是否全为国家队,甚至认为不少队伍将派国奥参赛,因为亚运会男足赛将于11月7日开始。所以,足协认定这是国奥队了解对手情报的机会。于是,足协派出五人调研小组前往,除了技术部官员如李飞宇、曹晓东等人外,现任国奥队助理教练张海涛也将前往。据来自约旦的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致函对方,让他们帮助联系酒店等事宜。

不过,从记者掌握的情况来看,参加这次西亚杯的队伍,科威特很可能派国家二队参赛,其他球队将全部派出国家队参赛。像伊拉克、叙利亚、巴林、阿曼、也门等队,都是为11月份的海湾杯进行练兵,东道主约旦更是以最强阵容出战,为明年亚洲杯做准备。伊朗队前不久来华热身期间,主帅古特比也明确表示,他将率国家队出战西亚杯。

换言之,足协派出的较大规模侦察小组,很可能两头落空,既无法掌握科威特国家队的真正情况,也无法为国奥队打探到西亚对手的情况。不过,不论如何,此次侦察行动都可以了解到西亚足球的发展动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