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笑称姚明老了 期待新季和大姚一起奋战

2010年09月15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人民日报》报道,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已经落下帷幕,阿根廷男篮负于立陶宛男篮无缘四强。虽然阿根廷男篮队长、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有一些失落,但他很快就从那种低落的情绪中走了出来。他表示现在自己要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为新赛季做准备,因为健康的姚明让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上赛季姚明因脚伤缺席了全部比赛,但现在他将以痊愈的身体参加新赛季季前训练营,所以斯科拉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好的赛季。“现在姚明是健康的了,我期待着新赛季和他并肩作战。”斯科拉说,“不过现在我需要睡个好觉,得到很好的休息。世锦赛刚结束不久,我还需要好的休息去恢复体力,但是几天后我又将投入到训练当中,我必须保持状态。”

有趣的是当记者告诉斯科拉星期天是姚明的30岁生日时,火箭影帝拿姚明开起了玩笑。“星期天是姚明的生日?你在开玩笑吧?他老了。”与姚明同岁的斯科拉说。不过很快斯科拉就言归正传:“不,不,不,他还年轻。我现在是认真的在说,我们都还很年轻。姚明,生日快乐,吃一块很好吃的蛋糕。我会给你带一件很好的礼物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