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争取每年都夺冠

2010年09月14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经过了一个喧嚣吵闹的暑假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SLAM》杂志日前对詹姆斯进行了专访,詹姆斯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了心态,为新赛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被问及与韦德以及波什在场上的配合问题时,詹姆斯表示:“对于我来说,无需去考虑得太多。韦德是一位组织者,我和他一起配合过,我和波什也经常在暑假里一起训练。不仅仅是在NBA赛季里,我们在暑假也在努力训练,我了解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我们都知道该如何打好球。”

詹姆斯提到过“牺牲”,那么这是否将成为三巨头配合的关键词呢?“牺牲是比赛的一部分,现在如果提到谁出手少一点,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的目标是NBA总冠军,不管需要做什么,都是必须到达的终点。MVP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我们并不关心MVP到底是谁。”詹姆斯说道。

“在新赛季,我们只会把拿下总冠军视为成功。”詹姆斯表示。“我们组队就是为了不断地取胜,因为我们签的是5年或者说是6年的合同,并不是一锤子买卖,我们要争取在每年都取得成功。”

那么对于詹姆斯来说,暑假最好的事情是什么呢?“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就是改变,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在克利夫兰打了7年球,我享受那里的生活,热爱骑士球迷,我感谢他们给予了我伟大的7个赛季。而我现在得到了全新的机会,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暑假,如果你有一个宏伟的目标,那么在实现目标之前都不会停下的。”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现在并没有感到困扰,我知道现在存在着许多争议,但到了最后,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开心。我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我现在深知这一点,我现在很好,一点儿也没有问题。”詹姆斯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