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坦言难取悦所有人 警告批评者应该闭嘴

2010年09月14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眼下正在迈阿密备战新赛季,《SLAM》杂志日前对詹姆斯进行了采访,让我们听听“小皇帝”对新赛季是如何展望的——

问:你们还没有打一场比赛,而就有人不喜欢你们了,你怎么看?

詹姆斯:好吧,这就是我们要干的事,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还没有证明过任何东西。不管你有多少好球员,或者团队有多么团结,都需要用比赛来检验。因为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而与个人是否强力没多大关系。

问:你提到了“团队”运动,有许多老前辈认为无法相信詹姆斯会与那些家伙组队,你应该与他们对抗才对,你认为呢?

詹姆斯:对于我来说,我的斗志依然没变。不管我是否与波什韦德组队,我的天性就是要击败所有对手,不管站在我面前的人是谁。这一点从未变过,我不会与那些与我意见不合的人喋喋不休,我认为他们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有自己的目标,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问:新赛季即将到来,那么你能谈谈上赛季的季后赛吗?当时骑士还以2-1领先凯尔特人,但之后却自乱阵脚。

詹姆斯: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那个系列赛,但我们没能像凯尔特人那样稳定发挥。我觉得每支东部球队都了解与绿衫军对抗的感觉,他们每场比赛都非常稳定。我认为凯尔特人也许是东部最稳定的球队,这也是他们上赛季重返总决赛的原因。

问:你经常受到批评,不仅仅是因为有时候打得不好,你是否感觉到自己无法让所有人都欣赏你?

詹姆斯:我认为这就是我从这个暑假里得到的体会,我得到了结论,那就是我无法取悦所有人。你必须做出对自己以及家庭最重要的选择,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你回忆起自己曾经努力过,交织着血水,汗水以及泪水,就会无怨无悔。

问:你如何看待热火的配置?尤其是你和韦德还有波什都是外线球员。

詹姆斯:我认为这是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的事情,他会给我们安排合适的位置。我们都是组织者,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全队15人都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找准各自的位置并不是什么难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