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中国男女队发挥出色 共获四项冠军

2010年09月14日15:20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凌晨,2010年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比赛鸣金收兵,中国男女队发挥出色,一共获得四项冠军。其中男选手郭伟阳一口气拿下男子鞍马、男子双杠和男子单杠三冠,吴柳芳则获得女子高低杠冠军。另外中国队还获得两项亚军和一项第三名。

在男子组比赛中,郭伟阳的无敌表现震动全场。在鞍马比赛中,他碰到了英国名将、北京奥运会第三名得主罗伊斯-史密斯,结果郭伟阳以15.100分获得冠军,而史密斯只能以半分之差获得亚军。

双杠属于郭伟阳的强项,他以15.600分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冠军,波兰老将库勒斯扎以15.300分获得亚军。

单杠比赛为当日最后一项赛事,郭伟阳把上佳状态保持到了最后,他以15.425分获得冠军,马拉斯以15.275分获得亚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