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体产业宣布谢亚龙被替换 副董事长暂时代理

2010年09月14日11:4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3日,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于前日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中体产业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

《证券日报》以《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立案侦查》为题对此事件进行报道。文章称,“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业内人士认为其凶多吉少,并且将对上市公司产生较大负面影响。中体产业正处在艰难的转型期,2009年年报显示,由于受金融危机及‘后奥运周期’的不利因素影响,净利润同比减少逾七成,中体产业祸不单行。 ”

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中体产业一高层于前日晚间表态称:“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已被公安部立案侦查,原因是其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期间的问题,与中体产业无关。 ”

据昨晚最新消息,在董事长谢亚龙证实被公安机关带走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中体产业昨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王文)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