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预测美国伦敦奥运阵容 科比回归杜兰特将出战

2010年09月14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落下帷幕,被人们称之为二队的美国男篮夺得了冠军。而对于不久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又会以怎样的阵容出战?北京时间9月14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阿隆-菲利普斯对此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在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这支美国男篮队中,仅昌西-比卢普斯凯文-杜兰特这两位球员会出战伦敦奥运会——

杜兰特带着世锦赛MVP奖杯回家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讨论美国男篮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现在这支“二队”中有哪些人会被裁掉?必须得承认,2012年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等人都将回归,所以现在这支球队中杜兰特留下来的希望最大。而由于优秀的控球后卫太多,因此到时候这个位置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美国男篮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阵容如下:安东尼、卡洛斯-布泽尔、克里斯-波什、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贾森-基德、克里斯-保罗、泰夏恩-普林斯、迈克尔-里德、德怀恩-韦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诺早就表示过,北京奥运会的夺冠阵容当中,至少有一半的人会去伦敦,也就是说至少有六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确定普林斯和里德将不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因此这给了杜兰特机会。另外基德已经表示不会再征战国际比赛,所以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需要新的人选。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美国男篮有两种选择,1、带上经验丰富的比卢普斯,2、带德里克-罗斯、拉苏-韦斯布鲁克和拉简-朗多,但由于保罗和威廉姆斯的存在,所以美国男篮更需要比卢普斯的经验。

另外,从美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暴露的问题来看,他们的内线急需补强,因此这就想到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如果不是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斯塔德迈尔绝对是美国男篮的首发中锋,所以两年后出现在阵容当中是没有悬念的。而像科比、布泽尔、霍华德这些球员,只要他们愿意参赛,美国男篮肯定不会拒绝。

所以美国男篮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阵容会是:安东尼、比卢普斯、布泽尔、波什、科比、杜兰特、霍华德、詹姆斯、保罗、斯塔德迈尔、韦德和威廉姆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