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足联官网聚焦弋腾转会梅斯:李金羽接班人

2010年09月13日16: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官网聚焦弋腾转会梅斯:李金羽接班人

弋腾加盟梅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法乙俱乐部梅斯官方公布与中国小将弋腾正式签订了一年的职业合同。随着这次转会,弋腾成为了继李金羽之后,第2个登陆法国赛场的中国人。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李金羽,在1998至99年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南锡,并有过6次登场的纪录,可惜没有收获进球。

出生于1990年的中后场小将弋腾在去年10月来到梅斯,最终凭藉自己的努力成功跻身一线队,并且在上轮的法乙联赛中进入了梅斯的大名单。

年仅20岁,弋腾曾是成都谢菲联青年队的一员。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常在法甲和法乙中徘徊的梅斯签订合作协议后,弋腾等一批小球员远赴法国,随梅斯试训。最终,弋腾从几人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梅斯的职业合同。

目前,中国足协代表团在梅斯俱乐部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在青少年球员培训上的合作。

亲自见证弋腾签约的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说:“弋腾是我们派往欧洲训练的球员之中,第一个获得职业合同的,我期望能有更多的球员和他一样。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我们能和梅斯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关系,更多的中国青年才俊可以来到梅斯俱乐部学习。”

在造访梅斯后,韦迪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前往法国球队勒芒、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进行参观学习,并且寻求与这些俱乐部合作,探索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的新模式。梅斯新赛季法乙开局不佳,5战仅取1胜,目前处在保级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