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不服莱利指责 东区两强新赛季必势同水火

2010年09月13日13: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上周六回击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于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道德观”的质疑,用他自己的话说,下个赛季魔术和热火之间的竞争将空前激烈,不是靠嘴就能斗赢的,应该在球场上一争高下。从大范进入NBA担任莱利的助理教练开始,他和莱利之间的恩怨就开始了。2005年,莱利炒掉了斯坦范甘迪并取而代之成为热火队主教练,随后他率领迈阿密取得了那个赛季总冠军。另外莱利在2007年阻止了热火管理层雇用范甘迪,两人因此结下梁子。

上周五,莱利发了一封挑衅意味很强的E-mail给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他评价奥蒂斯此前质疑詹姆斯这么年轻就跑来热火抱大腿的言论“绝对愚蠢”,由此再度引发了热火和魔术之间的恩怨。而斯坦范甘迪则借此像帕特莱利开炮,质疑莱利倚老卖老,喜欢对别人指指点点。“帕特莱利对其他人做出片面的道德判断让我觉得好笑,”范甘迪在魔术队官网上发表评论说,:“当年我弟弟(杰夫范甘迪)还在尼克斯执教的时候他也曾经在我面前对我弟弟的道德进行过评判,那时我还是他的助手。我想他一定认为在这个联盟里他是绝对具有话语权去评判他人的,而我相信他也绝对不会接受自己被别人这样评判。”

相对来说,莱利在这个夏天面对诸多质疑还是显得比较平静,也许他也觉得自己得了便宜该卖卖乖了。但上周五莱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说,“那些批评我球队队员的人可能已经不是羡慕或者嫉妒了,有可能已经是他们在道德判断方面出了一些问题。但我相信,我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实力去回答所有的批评。”

大范则表示,“帕特致电说奥蒂斯的言论愚蠢,我倒觉得奥蒂斯的说法是有根据的。奥蒂斯还是球员的时候和乔丹、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名宿处在一个时代。他也觉得乔丹绝对不会邀请魔术师来公牛组成一支让人无法战胜的球队,这不像是一名超级巨星应该做的。”范甘迪还说“现在詹姆斯去热火和韦德波什联手,这样他们所做的都要比在原来的球队要轻松多了,但却更加容易拿到总冠军。这对其他努力拼搏的球员是不公平的,也许明年开始大家都抢着模仿这种做法,不通过努力训练来争取总冠军,只要抱抱大腿就可以了,这对联盟的发展显然也是不利的。相信莱利如果不是交易的受益者,他才不会觉得奥蒂斯的观点是愚蠢的。”

下赛季,魔术和热火所在的东南赛区竞争将会相当的惨烈。除了这两支东部豪强,另外还有上赛季东部前四名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同样杀入季后赛的夏洛特山猫。另外华盛顿奇才在今年夏天得到了状元秀沃尔,实力也不容小视。相信无论是魔术还是热火,想要夺得分区第一,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