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终结“黑马神话” 斯诺克上海赛夺冠(图)

2010年09月13日10:36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终结“黑马神话” 斯诺克上海赛夺冠(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12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漫长的决战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卡特击败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苏格兰人伯内特,职业生涯中首次拿到上海大师赛的冠军。

昨天战胜“小帅哥”赛尔比闯进决赛之后,卡特就被外界看好能拿下伯内特。尽管伯内特这次能打进决赛有运气成分,不过对于他而言,能够站在决赛的赛场,就已经是一个突破,而比赛开始后,伯内特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让许多人吃惊。

今天的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下两个时段进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卡特率先抓住伯内特的失误,拔得头筹,不过伯内特此后连扳两局,将比分反超,而卡特也没有示弱,在第四和第五局中取得胜利,此后双方各胜一局,卡特上半场仅以5-4领先。

在晚上的下半场比赛中,面对伯内特牛皮糖式的打法,卡特也很谨慎,双方一直打到8-7后,卡特抓住机会连下两局,最终以10-7锁定冠军。

此外,在决赛打响前,贵人鸟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也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除亨德利外,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以及塞尔比、傅家俊等一共11名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均一起签约民族运动品牌新星贵人鸟,意在台球领域掀起一股快乐运动的旋风,贵人鸟也一跃成为国内签约斯诺克大师人数最多的运动品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