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主帅:丁宁技术有漏洞 发展必须飞跃

2010年09月12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北京控股女队0-3惨败给内蒙古银行,从而总比分2-3不敌对手,导致己队陷入保级深渊。队中绝对主力丁宁发挥有失水准,0-3完败于冯亚兰的拍下,而保级战前两次比赛两次2-3惜败对方,也最终导致北京女队未能获得提前保级。

由于昨天北京3-2险胜内蒙古,将两队总比分扳至2-2,今日两队一战事关能否提前保级的终极PK,最终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女乒完败给内蒙古,以0比3失利,而主动变阵的内蒙古女乒收到极佳的效果,提前上岸脱离保级苦海。

作为北京女队的一号单打,丁宁自然需承担拿分的重任,而自从常规赛末轮连负山东队的金景娥、李晓霞(微博)丢2分,到第二阶段保级战连续三场输给冯亚兰,丁宁未能在关键时刻发挥核心的作用,致使北京控股女乒在和广东争夺第5名以及保级战首回合都以失利告终,如果保住乒超资格还需再过两关。

卫冕冠军沦落要保级,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也极为心焦,谈到队中核心丁宁的境况,他介绍说,“丁宁从第一阶段最后一场球到第二阶段这三场,应该说她肯定也是在尽力,但是从发展的角度看,她的技术必须要有一次飞跃,如果在这么继续练下去,今后国家队在运用她的时候可能也会有所考虑了。”

而对于丁宁的存在的问题,张雷语重心长的说:“以北京队现在的情况,联赛中不靠丁宁靠别人也靠不住,这无形当中会给她压力,导致技术发挥受到影响。同时从另一个方面看,第一阶段丁宁赢冯亚兰两次就是咬得很紧,我觉得(这几次输)思想上是一方面,技术有还是有一些漏洞。丁宁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今后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她的技术能有一个飞跃,思想上也有一个飞跃。”。(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