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邀请传奇入管理层 捷克铁人将重铸铁军魂

2010年09月12日20:51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邀请传奇入管理层 捷克铁人将重铸铁军魂

内德维德若重返尤文将重塑尤文精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尤文图斯传奇球星帕维尔-内德维德已经收到了这家意甲老牌劲旅希望其进入俱乐部管理层的正式邀请,捷克国家偶像明确表示他有兴趣以这种方式重返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08/09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当时37岁的内德维德正式宣布退役,至此捷克铁人8年的尤文生涯宣告结束。在这让无数尤文球迷充满温情回忆的8年时间里,内德维德在代表斑马军团参加的327场正式比赛中贡献了65粒进球以及59次助攻,他本人也于03年荣获欧洲金球奖。

06/07赛季在尤文图斯因“电话门”事件被降入乙级时,忠诚的内德维德和曾经的战神巴蒂一样选择了和球队共存亡。功勋内德维德和斑马王子皮耶罗一样被看做尤文的象征,因此俱乐部高层在捷克人退役后仅1年就向他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并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重返巅峰。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独家专访时,内德维德透露在退役后他和尤文主席以及俱乐部其它管理人员都保持着密切联系,而捷克铁人重返尤文图斯的心情也在言辞中展露无遗。

“我和主席(安德里亚-阿涅利)以及俱乐部其他主管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尤文图斯我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俱乐部已经向我发出了邀请,尤文图斯曾经、现在以及未来都在我的心中。”内德维德充满感情地说道。

从内德维德的言辞中不难听出他非常有兴趣进入尤文管理层并以新的角色为球队做出贡献,而种种迹象则表明内德维德将很快正式接受邀请、重返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届时西装革履、颇具管理者风范的内德维德将出现在球迷们的眼前,而尤文图斯这只沉睡中的斑马极有希望在捷克人的带领下苏醒并重新回归顶级豪门行列。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