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玫瑰先生不进球仍最红 曼城无他1.3亿也白花

2010年09月12日0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轮遭遇“黑猫劫”,本场身中“玫瑰刺”,曼城显然还没将夏季1.3亿转会的价值展现出来。好在正处于磨合阶段的“蓝月亮”还有个永远冲在最前头的特维斯,即使没能在布莱克本的身上继续进球,阿根廷“野兽”依然是缅因路前进的引路人。

特维斯对布莱克本从来不会感到陌生:08年4月,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曼联在最后时刻抢回一分,让红魔笑到了联赛的最后;同年圣诞前夕,特维斯更是在联赛杯中4射1传摘下玫瑰,使得曼联的“大四喜”之人时隔6年再现;上赛季转投曼城,特维斯依然在主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此时的“凶猛野兽”倒应该叫“玫瑰先生”更为贴切。

此番再次与布莱克本交锋,曼尼奇依然希望特维斯延续这光荣的传统。主场排出“野兽”突前的451阵型,曼城主帅既是自信也是无奈。从开场15分钟的攻势来看,意大利人把赌注压在特维斯身上并没有错。尽管周中才飞过半个地球回国进行热身赛,但特维斯的身体状况依然良好,似乎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曼城扳平比分之后,这种征兆变得越发明显。第63分钟,主队开出任意球,特维斯禁区边缘的劲射差之毫厘。随后,阿根廷人再次获得良机,他接亚当-约翰逊的长传转身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0分钟,米尔纳右路斜传,这次特维斯选择了用右脚打凌空,但还是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最后时刻,“野兽”还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他先是一脚门前捅射被挡,接着试图为若做嫁衣,可惜后者的射门再次被封。

即便特维斯没能继续攻破布莱克本的大门,《天空体育》赛后还是为他打出了全队最高的7分,并赞扬阿根廷人跑动积极,表现活跃。特维斯本场贡献6脚射门和1次助攻,可见他已经从桑德兰比赛的空门不进中走了出来,曼城继续联赛丢分倒不能把太多的责怪推到“野兽”的身上。

新赛季开始以来,曼城的4粒英超进球中有3个与特维斯有关。在巴洛特里和阿德巴约均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特维斯已经成为了曼奇尼目前最为信任的尖刀。比赛结束时与阿勒代斯的握手,曼乔在微笑,曼乔也在摇头,如果说嘴角上扬是为了这头“野兽”,那么摇头则是遗憾手里没有更多的“野兽”。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