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足协重罚中邦染红惹事外援 停赛6场罚款3万

2010年09月10日1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10日下午,中国足协针对2010赛季中甲联赛北京八喜主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发生的暴力事件予以处罚,对上海中邦队9号队员莱昂纳多停赛6场,并罚款30000元整。下文是足协对此罚单的详细表述。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9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17场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相关俱乐部的陈述,当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上海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队队员9号莱昂纳多因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其并未离场,冲向并攻击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队队员38号克罗斯,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9号莱昂纳多2010中甲联赛6场;

二、罚款人民币30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和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