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抢七克胜美国组合 中国“小花”晋级女双四强

2010年09月10日16:26新华网张荣锋 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梁金雄)美网公开赛9日在凉爽秋风中展开,中国“小花组合”田然/ 唐好辰经过抢七战胜美国组合安德森/图耶维兹,晋级青少年组女双半决赛。

此前田然和唐好辰都在单打中被淘汰,女双成为两人在美网的唯一战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中国组合开局不利,第一盘只拿下一局,以1:6输掉。首盘失利,并没有打破两员小将的信心,在第二盘中奋力一搏的中国组合反而打出了士气和默契,以6:2挽回一盘,将比赛拖入了最后抢七(青少年组不需打第三盘,直接抢七)。

抢七战进行得异常激烈,最终中国组合以11:9赢得抢七,进入四强。

在9日早先进行的青少年组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13号种子唐好辰挑战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最终以5:7和2:6落败。在进攻能力上,加夫里洛娃明显占优,拿到67个进攻得分,多于唐好辰18个。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