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纪中排联大会致辞:多承担责任少行使权力

2010年09月10日14:04新华网马邦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9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第32届国际排联大会9日在罗马举行,共有创纪录的197个会员协会的代表参加。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国际排联目前处于过渡时期,正重返国际体育舞台,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一个积极活跃、洁身自律的成员。

魏纪中说:“国际排联过去60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也是我们所有成员协会努力的结果,他们是国际排联的主人。作为国际排联主席,我的职责是领导和服务。我将多承担责任,少行使权力。权力只是承担责任的工具,从来不应用来显示个人的权威。这是奥林匹克运动教给我的。”

这将是魏纪中自2008年上任国际排联主席以来主持的第一届国际排联大会。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代表将听取国际排联主席和各大洲排联主席的报告,审查国际排联最近两年的财务报告,讨论未来两年的重大赛事安排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