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政府:保级发200万奖金 中能伤兵全线突击

2010年09月10日08:58体坛网董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轮主场拿下重庆,只能说让中能队稍微缓过一口气来。本周日客战深圳,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硬仗。

周二下午,青岛市副市长、青岛体育局局长等领导一起出现在训练场,鼓励大家完成保级目标,并承诺,如果保级成功,市政府将发放200万元的奖金。

市领导呼吁“青岛需要中超球队”,队员和教练当然更希望留在中超,第21轮主场对阵国安,全队的拼劲得到教练的肯定,“这么拼下去就有希望。”天道酬勤,接下来与重庆的补赛,中能终于取得了关键胜利。

提及保级形势,中能上下只有一个字:“拼”,“再不拼就晚了。”郭侃峰表示,只要保持这种拼劲,保住这个心气,就有机会。

青岛连日的阴雨让球队一直无法系统训练,周四雨终于停了,下午球队破天荒的两点就到了弘诚体育场,这意味着队员们的午休泡汤了。而更破天荒的还在后面,训练课从头到尾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这样的强度本赛季还是头一回。训练结束后,前锋还留下加练射门。中能还决定提前一天赴深圳,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怨言,谁都知道现在的形势。

无奈伤病让郭侃峰头疼不已。李允燮的伤好了些,米勒托维奇又发烧了,基本无法前往深圳。另一名基本留守的是宋博,他的脚伤一直不好,一直不能合练。

周四无法进行正常训练的还有三大主力:罗迪克、郑龙和刘健。后者在训练课进行了一半后,因身体不适退出,好在队长的信心不减:“去年那么艰苦,我们在客场也拿到1分,今年主场我们取胜,客场一定全力以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