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冷门迭爆 马奎尔出局希金森遭横扫

2010年09月09日23: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激战正酣,世界排名第7位的马奎尔3-5负于世界排名仅仅是28位马克·戴维斯,爆出了本届大师赛的又一个冷门。另外一场比赛,首轮轮空的伯内特5-0横扫四大天王之一的希金森,将和戴维斯争夺四强。

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进攻,哄下17分后转入防守,防守中戴维斯显得更为稳健,马奎尔跑球出现失误,戴维斯一杆制胜,先声夺人。第2局,马奎尔在多回合的防守中抓住机会,单杆打出74分,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3局,马奎尔长台连攻带守打进远台红球,随后将母球藏在绿球后面。戴维斯解球失误被罚4分,并且给马奎尔留下一杆中袋红球机会。马奎尔延续上一局的良好手感,单杆打下35分。不过随后马奎尔在走中袋蓝球时出现失误,造成进攻无法延续,只好选择防守。不过戴维斯似乎不在状态,再次将机会还给马奎尔,一杆43分制胜,总比分马奎尔2-1领先。

第4局,大家都在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两人都无法找到连续下球的机会。戴维斯拼进一颗远台的传球后,逐渐打开局面,单杆得到25分之后,戴维斯出现了走位的失误,由攻转守,比赛进入陷入僵局。双方一直激战到粉球,马奎尔落后4分,此时,戴维斯顶住压力,将粉球打进,双方战成2-2。

第5局一上来,戴维斯决定先下手为强,将母球被藏在了绿球后,马奎尔连续3杆解红球堆都碰到粉球,送出18分。不过随后马奎尔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单杆100分,总比分3-2领先。

第6局,戴维斯单杆打出39分后选择炸球,但是结果并不理想,戴维斯强行进攻失误,马奎尔本有机会单杆制胜,但他却在击打一颗中袋红球时出现问题,戴维斯有惊无险的70-32拿下这一局,再次将总比分拉平。

第7局,马奎尔拼球不中留给戴维斯很好的机会,不过他在打下25分后就出现失误,好在马奎尔并没能抓住,紧接着又在防守中出现漏洞,75-15,戴维斯率先拿到赛点。

第8局,双方展开放手较量,戴维斯艰难的拿下31分之后选择跑球,马奎尔防守露出袋口球,戴维斯一杆制胜,总比分5-3将马奎尔淘汰出局。

另外一场比赛,因球王奥沙利文退赛而首轮轮空的伯内特捡了个大便宜,5-0横扫对手晋级8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