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张斌:反赌新闻有限发布 看不到中国足球希望

2010年09月09日19:05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今日播出的央视体育频道节目《足球之夜》中,以“足坛反腐仍在深入”为题报道了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三人协助调查的情况,著名主持人张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很多东西(反赌新闻)都是有限度的在发布。”

在接受采访时张斌表示“刚看新闻谢亚龙等三人真是被逮捕了吗?后来我经过不同的报道印证,他们三人是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协助调查这个词在其他方面使用就是中性的,不过在中国足球上就是中性偏贬的。有些人就是受不了中国足球一点风波都没有,无论是黑暗,还是贪污腐败,总有事他才会认为这是正常的。”

“中国足球的落后和所有问题,主体是创造中国职业体育健康发展的机制在哪里,没有人对我描述出一个极其完善的机制,即使是在欧洲,只要有利益存在,利益足够大,监管不够充分,就会有黑暗发生。”

“目前大家对中国足球还是存在矛盾的心理,无论谁被拘留、被逮捕、被判刑都是反贪腐的象征 但是同时中国足球形象又黑了一点,主要是公众对未来中国足球的信心,是看到希望还是看到了真实的一面,这两个是矛盾的,有人看到希望相信中国足球的明天,有人看到这球事这样的,别看了。所以我相信很多东西(反赌新闻)都是有限度的在发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