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湖南省运会吸引赞助8000余万元 报道媒体77家

2010年09月09日09:48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已准备好了。”这是昨日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传出的消息。经过本月1日和6日的实地联排后,开幕式上的灯光、音响、特效的配合已日趋默契,9月12日晚,长达3个小时的省运会开幕式就将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还透露:目前省运会的赞助费已达到8000余万元。

昨天,省人民政府、湘潭市政府和省体育局,在长沙联合举行省运会赞助授牌新闻发布会。作为我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省运会的举办是我省政治、文化中的一件大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特别是各赞助企业。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截至8月底,已有57家企业表达了向省运会捐资捐物的意愿,涉及资金总额8382万元,其中现金7071万元,物资价值1311万元;目前已到位3439万元,其中现金3101万元,物资价值338万元。另外,截至9月1日,报名参加本届省运会报道的媒体已达77家,报名记者285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