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游泳冠军歧视同性恋惹非议 遭赞助商解约

2010年09月09日03:5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发布会现场,澳洲游泳冠军赖斯两度落下眼泪。昨日,她就自己Twitter上的言论正式做出道歉。她称自己在Twitter上的言论“轻率,而随便。”

北京奥运会,赖斯在女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中斩获三枚金牌。澳洲媒体称,她目前正在与澳洲橄榄球手库珀恋爱。事情的起源也与橄榄球有关。日前,在三国橄榄球赛中,澳大利亚橄榄球队绝杀南非。赖斯随即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真强,你们这些男同性恋。”

这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包括澳洲橄榄球男同性恋名宿罗伯茨等人公开谴责了赖斯。赖斯的一家汽车赞助商随即与其终止了商业赞助合同。(张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