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名将自曝参与轮奸 将奥运冠军同行拉下水

2010年09月08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击名将自曝参与轮奸 将奥运冠军同行拉下水

海耶和哈里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英国《太阳报》又爆出一则丑闻,拳击明星大卫-海耶在当地时间昨天突然承认,自己曾经跟奥运冠军奥德利-哈里森亲身参与过一场轮奸。此言一出,引发拳击迷的激烈讨论。

这位世界重量级冠军向来喜欢浏览夜店,世界杯之前,英国八卦媒体就曾经拍到他跟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一起去夜总会泡妞,当时英超巨星正在跟妻子谢莉尔闹分居,海耶还特别请他喝酒安慰他。当然,去夜店就自然无法避免跟美女发生一夜情,更何况海耶身边的朋友都是像阿什利-科尔那样的花心大少。

但是一直以来,海耶跟夜店女郎交往都是你情我愿,从来没有涉及强迫问题,所以这一次他自己突然爆料曾经参与轮奸,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英国妇女资源保护中心的负责人在听说这一消息后表示:“我真是被这件事吓坏了,任何人都知道,这是个非常严重的罪名,而且我们都清楚,这对于受害者家庭将带来巨大影响。我真是希望海耶能够在了解强奸这个词的定义之后再开口。”

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海耶还将自己的同行拉下水,他声称奥德利-哈里森也曾经参与这件事。这位38岁的拳击名将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当中为英国赢得一枚金牌。哈里森在得知自己被海耶指控之后非常愤怒,他警告海耶:“你会为自己信口开河付出代价的。”

事实上,大卫海耶的生活一直堪称顺风顺水,他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卫冕WBA金腰带,而且这位拳王生活里从不乏美女相伴,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有此惊人之举。不过看看他经常跟布里奇、阿什利科尔、特维斯这些习惯偷情的人纠缠在一起,或许就不难理解他为何做出如此离谱的事情了。《太阳报》称,稍后,海耶的经纪人将对此做出进一步解释。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