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加坡足协将彻查殴斗一役 表示仍将择日重赛

2010年09月08日19:08腾讯体育Bro. 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加坡足协将彻查殴斗一役 表示仍将择日重赛

新加坡联赛官网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用语充满着戏谑意味

腾讯体育讯 据新加坡职业联赛官方网站的报道,在本轮新加坡联赛北京国安队与新加坡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新加坡足坛罕见的暴力冲突事件,新加坡足总也对此事进行了高度的重视,并表示一定要进行彻底的调查,将对双方肇事者进行严惩。

在新加坡联赛官网撰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是满足了观众眼球的较量。”对于比赛的描述开篇便是富有调侃的语言。

这两支队伍在目前的处境都不太理想,幼狮队四轮不胜,北京国安也连输三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希望拿下对手。整个下半场比赛两队的争夺也是剑拔弩张,拼抢十分激烈,动作也越做越大。当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国安二队的一名队员凶狠铲倒一名幼狮队员,这引发了幼狮队员的不满,双方产生了肢体冲突,并演变成一场大规模的暴力事件,两队的职球员纷纷冲进球场,彼此拳打脚踢乱成一团。主裁判因为场上爆发肢体冲突,不得不宣布中止比赛。由于冲突发生在比赛结束之前,所以幼狮与北京国安双方还未能完成这一场比赛。

由于这是新加坡联赛近年来的首度场上暴力冲突,所以新加坡足总对于此事高度重视。由于比赛是在结束之前终止的,所以比赛将择日重赛,但目前还未确定具体比赛时间。新加坡足总也表示,他们将认真复盘比赛录相,找出冲突的原因,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厉的处罚。

(Bro. 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