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洲际杯摘铜 杨雁盛获男子撑竿跳第五名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洲际杯 (原世界杯)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市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当日共有5名中国选手参赛,其中张文秀以73米69获得女子链球亚军,史冬鹏和巩立姣则分获男子110米栏和女子铅球季军,史冬鹏就此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位在该赛事中获得奖牌的我国男子径赛选手。此外,22岁的青岛小伙杨雁盛获得男子撑竿跳第五名,李珍珠则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跑第八名。

史冬鹏取代刘翔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其对手当中只有奥立弗一人堪称世界顶尖高手,而欧洲冠军、英国人特纳实力与史冬鹏难分伯仲。结果,实力超群的奥利弗轻松地以13秒11获得冠军,特纳以13秒48获得亚军,史冬鹏以13秒53屈居季军。

全国纪录保持者杨雁盛参加了男子撑竿跳比赛,尽管试跳5米40时两次不过,但杨雁盛此后大胆改变战术,直接要了5米55,结果一次成功。但接下来杨雁盛因身体有伤而放弃继续挑战更高高度,最终获得第五名。 (王 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