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VS波黑前瞻:哲科威胁大 谁拯救高卢军团

2010年09月07日00:1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VS波黑前瞻:哲科威胁大 谁拯救高卢军团

法国队一胜难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二轮拉开战幕,D组的法国队将客场挑战波黑。对于首轮比赛输球的高雄鸡来说,本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

交战记录

历史上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共有过2次交锋,不过都是友谊赛。2004年法国坐镇主场1-1与波黑战平,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法国队又赴客场与波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加拉与法贝特的进球帮助蓝军2-1逆转获胜。

法国队阴云笼罩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带头罢训,因此埃夫拉、里贝里等核心球员都被法国足协停赛,尽管马卢达、洛里斯、萨尼亚等世界杯球员重新归队,但上轮预选赛高卢雄鸡还是在主场0-1输给白俄罗斯。雪上加霜的是,开局不佳的法国队又遭遇伤病危机,雷米和萨哈都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两人也已经提前离开国家队,布兰克不得不紧急召入前锋白里安。目前这种情况下,要想在客场击败实力不俗的波黑,法国队同样面临不小的挑战。

谁能拯救高卢雄鸡

由于里贝里、古尔库夫等核心球员不在,法国队的希望只能寄托在其他球员身上,其中切尔西边锋马卢达被冀望最深,尤其是上场比赛布兰克还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另外皇马射手本泽马也是法国球迷的一大寄托,对于这位被排除在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的天才射手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证明自己的绝佳时机。在输给白俄罗斯后,《队报》郁闷的表示:“新的国家队和旧的那支没有什么区别,一样让人看不到未来。”马卢达和本泽马必须要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这支新组建的球队拥有着光明的未来,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高卢雄鸡需要一位英雄站出来。

波黑攻击力超强

尽管无缘南非世界杯,但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波黑的攻击能力,他们的前锋线拥有哲科、米西莫维奇、伊比舍维奇和皮亚尼奇等天才球员,这几个人的攻击能力要大大强于白俄罗斯的攻击组合,首轮波黑就在客场3-0大胜卢森堡,此次主场作战,这支球队也不会轻易放过艰难前进的高卢雄鸡,《队报》就专门提醒法国队:“一定要小心哲科这位头号大敌。”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法国:洛里斯;克里希、梅克斯、拉米、萨尼亚;迪亚比、姆维拉、梅内兹、马卢达;本泽马、白里安

波黑:哈萨基奇;穆伊扎、纳达里维奇、卢西奇、斯帕希奇;拉西米奇、伊布里西奇、米西莫维奇、皮亚尼奇;哲科、伊比舍维奇

(anckie)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