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积极备战亚运会 邀西班牙名教来华指导

2010年09月06日02: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女子手球队邀请西班牙籍教练何塞.杜纳斯.德加拉萨来华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短期指导。

短期指导期间,利用4天的时间成功举办了全国女线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理论教学与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西班牙讲师何塞.杜纳斯.德加拉萨阐述进攻和防守的基本原则,通过理论教学、观摩国家队训练,已达到提升国内教练员手球理念的目的。(保罗

何塞.杜纳斯.德加拉萨简历:

从1990年开始在西班牙手球甲级联赛多支男女俱乐部任教,数次率队取得欧洲联赛资格。2007年10月被任命为西班牙女子手球国家队主教练。他上任后,此前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女子手球队进步显著,在2008年马其顿欧竞赛上作为大黑马在决赛惜败老牌劲旅挪威,获得银牌。2009年中国世锦赛上西班牙女子手球队获得第四,再次创造该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