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赛场又见争议判罚 “裁判话题”再次升级

2010年09月05日10:13辽宁日报黄 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4日,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一场补赛,青岛中能足球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重庆队由范冬青攻入一球;下半场,青岛队的邹正补射扳平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青岛队凭借朱建荣的争议进球以2∶1力克重庆队。

青岛队与重庆队可谓保级战中的死对头,为了打好这场关键之战,双方从赛前准备到正式比赛都十分紧张。然而,这场“生死战”最终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收场却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而主裁判在第90分钟成为场上主角也使中超“裁判话题”再次升级。

第87分钟,重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杨选择直接射门,青岛队门将扑救脱手,跟上的张健补射中的。主裁判判罚张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张健的确处在越位位置。

3分钟后,青岛队右边路下底传中,郑龙抢点推射,皮球打在朱建荣身上,朱建荣随即转身将球打入。 2∶1,青岛队反超比分。此时,重庆队队员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他们认为朱建荣手球在先。比赛结束后,场边多名重庆队队员冲向主裁判,将其团团围住。在现场保安人员的保护下,主裁判迅速离开赛场,比赛最终在一片争吵声中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