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今日举行冰上婚礼 申雪圆梦

2010年09月04日08:5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叶凤 通讯员 郭瑶)申雪和赵宏博终于要举行婚礼了。今晚的首都体育馆,将上演“2010冰上雅姿”盛典,这是一场国际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冰上传奇情侣申雪和赵宏博的婚礼正是其中的重要部分。据了解,“2010冰上雅姿”盛典的门票从100至1080元不等,目前已经全部售完,这让主角、策划人、艺术总监一肩挑的申雪和赵宏博感到既激动又紧张。

  尽管这场盛典邀请到了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约翰尼·威尔还有庞清、佟健等名满天下的花滑高手来表演,但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还是婚礼和“婚礼售票”的话题。昨日,对于这场婚礼,申雪、赵宏博和姚滨教练等人也各有着不同的看法。

  婚礼是对市场的贡献

  对于今天申雪和赵宏博的婚礼,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感动”。他说,申雪、赵宏博多年来和众多顶级选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他们亲自运作这场花滑表演,并以自己的婚礼为由头,邀请各位朋友前来。这样,中国首次国际顶级花样滑冰表演才能够得以举行。任洪国表示,小雪和宏博为花滑的普及和市场化贡献了自己的婚礼,希望大家都给予他们祝福。

  婚礼是圆申雪一个梦

  在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看来,这场婚礼,其实是为了圆申雪的一个梦想。“小雪一直有个愿望,想穿着婚纱在冰面上表现一下。这次冰上盛典机会难得,小雪正好可以借此圆梦。”

  面对网友对于“婚礼售票”的非议,两位当事人非常淡定。赵宏博表示,“很多年前就想要有一个浪漫的婚礼,因此在这次具有开创意义的冰上盛典中增加了婚礼仪式。可能网友们有一些断章取义,我也不太了解他们说了什么。”

  而申雪则干脆地表示,婚礼其实也是一场表演,“不管我穿婚纱或者不穿婚纱,我走在冰面上就是一场演出,希望观众们能够用欣赏演出的眼光,来看待我们的婚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