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尼克斯扼杀三方交易 火箭意中人纽约梦落空

2010年09月04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西班牙悍将鲁迪-费尔南德斯努力寻求落户纽约的可能性,但尼克斯拒绝了此前一个关于三方交易的提案,眼下这位开拓者后卫的去向仍为未知数。

援引自内幕人士的说法,原先的交易预案为尼克斯把安东尼-兰多夫送到步行者,步行者送给开拓者一个首轮选秀权,而开拓者把费尔南德斯交易给尼克斯。不过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最终还是否决了提案,从而使得交易胎死腹中。

开拓者交易费尔南德斯的底价就是一个首轮选秀权,眼下尼克斯手中并没有可交易的选秀权筹码,因此需要第三方的加入。尼克斯此前愿意送出威尔森-钱德勒做交易,只是开拓者对钱德勒毫无兴趣。

费尔南德斯目前正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他之前由于发表主动要求交易的言论遭到NBA官方的罚款。

追逐费尔南德斯的球队并不少,除了尼克斯之外,还包括了火箭和凯尔特人等球队,但各支球队都是抱着“打劫”的念头与开拓者谈交易,不过开拓者也不是省油的灯,不愿充当冤大头。在交易筹码始终谈不拢的情况下,费尔南德斯也只能选择静观其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