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父母盼望快抱外孙:别人领着逛街很眼馋

2010年09月04日06:43现代快报沈忱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冰上雅姿盛典”将于今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届时将举行冰上婚礼。“冰王子”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等国际巨星都会到场表演,为这对伉俪助兴,张靓颖、吕思清等娱乐明星也将为今晚的旷世婚礼现场献艺。

申赵大婚 浅田送上电饭煲

此次“2010冰上雅姿盛典”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安利旗下的“雅姿”品牌冠名赞助。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申雪赵宏博已经感觉到了幸福,因为浅田真央等明星都带来了贺礼。

这是浅田真央第二次来到中国,提到北京,浅田真央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北京烤鸭,“我昨天已经吃过,但希望接下来还能吃到。”小姑娘笑说。浅田真央希望在这次盛典上能有完美的发挥,同时也祝福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当媒体问到浅田真央将送申雪赵宏博什么样的新婚贺礼时,小姑娘笑着说:“我专程从日本带来了一个电饭煲作为他们的新婚礼物。”

在发布会上,各路明星都给申雪赵宏博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并纷纷准备了礼物。“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冰上婚礼,我会好好表演。”“冰王子”普鲁申科说道,在今晚的盛典上,他将带来自己最著名的两个节目——《爱情探戈》和《性感炸弹》。在发布会门外,大批粉丝带着相机和礼物赶到了现场,申雪赵宏博也一一报以微笑。“我们很多年前就想搞一次这样的滑冰表演,这次我们能做到,我们感到很幸福。”赵宏博说。

心情急迫 父母盼抱孙子

最近几天,申雪的父母一直驻扎在首都体育馆,因为冰上雅姿·2010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即将在这里浪漫上演。

昨天下午,申雪的父母也在排练现场。“我们本来想帮两个孩子做些什么,可是插不上手,他们也不想让我们操心,所以这几天就在这看排练了。”申妈妈说,“有时候看着他们忙得吃不好,睡不好,真是心疼。”申爸爸说,“姚教练之前就跟媒体说过,很多年前中国就想举办世界高水平表演了,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推广和宣传中国的花样滑冰运动。但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这一次由小雪和宏博实现了这个愿望,姚教练高兴,我和她妈妈也很高兴。”

申雪和赵宏博早已登记结婚,为了冬奥会金牌梦,两人的婚礼一直拖到现在。“现在申雪赵宏博婚也结了,冬奥会金牌也拿了,再补办完婚礼,剩下的就该是生儿育女事情了吧?”听了记者的问题,申爸爸笑着说,“可不是。很多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早就做爷爷奶奶了,每次看到别人领着孙子逛街,我们都很眼馋。”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北京电)

(现代快报)

相关阅读:

NON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