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赞麦蒂努力训练 签他是高风险高回报

2010年09月02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麦蒂活塞非常努力,这是球队主帅库伊斯特透露出来的消息,他同时对外透露,麦蒂已经跟随球队的训练师阿尼-肯德尔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移动也很好。《底特律自由新闻》记者佩里-法雷尔的报道中,进一步肯定了麦蒂最近的努力,与训练中的极佳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活塞签下麦蒂似乎收到了不错的回报。

距新赛季训练营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活塞早就吹响了聚集号,本-戈登、查理-维拉纽瓦、新秀格雷格-门罗,以及麦蒂已经在球队里跟随训练师肯德尔进行了很长的一段训练,麦蒂和他的新队友都表示,希望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很多球员都在球馆里训练了,那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他们非常清楚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并不过调整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库伊斯特说道。

库伊斯特特别提到了球迷关注的麦蒂,他说道:“我要告诉你们麦蒂目前的状态,他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跟随肯德尔训练。我在之前观看了他的训练,他现在的移动相当的出色。”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的分析,只要麦蒂能恢复到五年前一般的水准,他在新赛季里仍然是活塞进攻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

“我们清楚,曾经的麦蒂有着非常高的能力和潜力,他在联盟一度炙手可热。”库伊斯特继续说道,“不过现在他非常谦虚,跟随肯德尔努力训练,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我们来说,麦蒂是一笔高风险高回报的签约。”麦蒂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后,伤病依然纠缠着他,但是今年夏天他在快船和公牛的实训都不错,但最终还是活塞给了他一份低薪合同。

活塞上赛季战绩一塌糊涂,不过他们自信在新赛季能获得东部6-8名的席位,进入季后赛基本没什么问题。“我们希望回到曾经的道路上,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参加训练的队员非常多,他们彼此竞争,这也表明我们在比赛里可以做什么。”库伊斯特说道,“上赛季的三名新秀——戴耶、杰雷布科、萨默斯,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表现都很好,他们在过去一个半月的进步,令人高兴。”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