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掌掴门”罚单押后公布 恒大不表态成都抗议

2010年09月02日08:39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原定于昨天公布的中甲“掌掴门”罚单并没有如期而至,记者昨日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本来定于昨天公布处罚结果,但到了下午又通知俱乐部称公布时间要押后了,至于何时公布,最快就在今天,最晚也会在本周六之前。

昨天,有媒体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周二下午听取了郑智和布兰登两位当事人的陈述后,考虑到两人认错态度良好,决定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最低标准”进行处罚。对于这一种说法,恒大俱乐部不予置评,表示“一切要等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罚单才发表意见”。

此前曾前往中国足协进行斡旋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周二陪同郑智前往北京出席听证会。已回到广州的他昨天告诉记者,“俱乐部本着该解释就解释的原则,争取避免球队和球员的利益受到损失,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收集成都外援先动手挑衅的证据,并提交给了纪律委员会。至于纪委会最终做出什么样的处罚,我们无权过问,只能去接受。”刘永灼还透露,本来中国足协是准备周三公布处罚结果的,但到了下午下班时间还没看到传真文件,“他们(中国足协)通知我们要推迟公布了,可能还有变数吧。不过,周六新一轮联赛就要开始了,应该这两天就会有结果了。”

中国足协为何推迟公布处罚结果?记者随后从北京同行口中打听到,原来成都方面对于外援布兰登和郑智一并被停赛四场的处罚感到不满并提出抗议,这可能就是导致罚单押后公布的原因。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