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两大将无缘战伊朗 于汉超伤重回辽足休养

2010年09月02日08:13《足球》报裴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除了于汉超之外,目前国家队还有两名队员在伤病恢复当中。曲波和曾诚两人都是在之前的联赛中受伤,由于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带伤参加此次国足集训。

记者裴力郑州报道 因为联赛赛程密集,本期国家队集训也受到了伤病的滋扰。1日下午,因为伤病暂时无法恢复,来自辽足的边前卫于汉超已经提前离队,返回沈阳治疗。

于汉超是乘坐下午4点的航班离开郑州返回沈阳的,此前辽足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于汉超不慎被对手铲伤,当时认为可能伤势并不严重,赛后第二天于汉超还是跟随其他几名队友一起从沈阳飞抵郑州到国家队报到。在抵达国家队之后,按照惯例,队医对于队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评估,结果发现于汉超的伤势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从30日集中到1日离开,国足的三堂训练课,于汉超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30日留在酒店休息,31日则在队医的陪同下,在郑州市的医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发现右腿膝盖附近的副韧带有撕裂的情况,据医生估计,以于汉超目前的伤势,至少需要四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不仅无法参加国家队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接下来辽足的数轮联赛,在这种情况下,于汉超只能提前离开郑州,返回沈阳。对于无法参加这两场热身赛,于汉超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这两个对手实力很强,比赛的含金量高,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个人而言,肯定是很好的锻炼。不过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只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吧。”

除了于汉超之外,目前国家队还有两名队员在伤病恢复当中。曲波和曾诚两人都是在之前的联赛中受伤,由于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带伤参加此次国足集训。曲波是在联赛的比赛中脚踝处老伤复发,最近几天国足的训练,曲波只能一个人在球场边慢跑,或者进行力量练习。“他这个伤也属于是老伤,原来在亚洲杯的比赛中落下的,现在有复发的迹象。不过伤得并不严重。但是这一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基本是打不了了。”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曾诚因为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被对手的前锋撞伤了腰部,这两天也是在边治疗,边进行恢复。“伤是硬伤,问题不大,不过这一场跟伊朗队的比赛估计也够呛,现在就指着下场打巴拉圭看有没有机会了。”性格乐观的曾诚告诉记者:“人家可是世界强队,打这样的对手锻炼价值非常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