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神勇阿联凭世锦赛翻身 奇才官方已开始关注他

2010年09月01日0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官方微薄【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奇才官方微薄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易建联某种程度上可谓滑到人生谷底。尽管上赛季砍下场均12+7,但他却几乎是以免费的方式被丢到了奇才。到了首都球队后,阿联也再无之前特权一般的待遇,尽管总经理格伦菲尔德礼节性的表示“易很有天赋”,但首都各路媒体各界群众都对此冷眼旁观。首发中锋是麦基的,首发大前锋是布拉奇的,易建联?该干嘛干嘛去吧。

阿联并不多说,而是在夏天一头钻进训练馆埋头苦练,并进行残酷的特训。皇天也不负苦心人,到了世锦赛上,阿联的特训确实生产出了不俗的效果。世锦赛三轮过后,他场均贡献25.3分(世锦赛第三)10篮板(世锦赛第二),效率值更是高达25.6(世锦赛第一)!

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会让人们改变看法,奇才媒体《bulletsforever》便率先打出了“易在世锦赛上打出不可思议表现”的大标题,对阿联大加赞扬;而《华盛顿邮报》同样表示认同。并表示“易建联在世锦赛上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为此还吸引了大批奇才球迷的参与,不少球迷都认为“尽管还不能对阿联做出细致的评价,但凭世锦赛的表现,他至少可以进入八人常规轮换名单”。

甚至如今就连奇才官方也开始密切关注阿联的表现,今天在中国与波多黎各交锋时,奇才官网微博甚至还特地留意了他的表现。“目前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国落后波多黎各6分,易建联贡献16分5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了60%。”细细品味,不难看出奇才官方对于阿联出色表现的认同。

“易建联最终砍下24分7篮板,但中国却以76-84输掉比赛。明天易建联将会再度登场,届时中国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奇才官方微博继续叙述道。

尊重是靠自己打出来的,在此之前包括奇才官方微博在内的各路媒体,都没有把易建联当回事儿,而如今当阿联在世锦赛上披荆斩棘,呼风唤雨时,开始关注他的首都媒体又何止一家?事实上凭借自己的表现能让奇才官方予以重视,对于阿联来说已经算是一种成功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