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纽约邀请赛酿惨案 进球功臣夜店外遭枪击身亡

2010年08月31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坛再传恶性枪击事件。27岁的圣西亚队球员伊斯多雷-菲利普-蒂森(Isidore Phillip Tisson)在参加完一场比赛后遭到枪击,最终不治身亡。

据悉,蒂森参加的是一项在美国纽约举办的足球邀请赛。在周日的比赛中圣卢西亚对1-0战胜圣基茨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正是蒂森。比赛结束后,蒂森带着女友和圣卢西亚队多名球员来到当地一家著名的酒吧庆祝胜利。

庆祝活动结束后,队员纷纷准备回家时,恶性枪击事件发生。当时蒂森与女友进入汽车后正准备离去,突然一名男子走到蒂森汽车边,开枪打中了蒂森的头部,随后又朝着蒂森女友的胸部开枪,见二人都失去知觉后,持枪男子迅速离开现场。当有人发现并叫来救护车后,蒂森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死亡,而胸部中弹的女友仍在抢救中。

据悉,美国警方已经封锁了事发现场,并立刻开始展开调查。因为蒂森在纽约并没有仇家,而且之前的比赛中有打进关键球,所以警方初步认定,枪杀蒂森的极有可能是圣基茨队的球迷。

目前,国际足联还没有对此次恶性枪击事件给予回应。不过这样的恶性事件一经发生,难免让人想起非洲国家杯上多哥队遭机枪扫射、以及巴拉圭球星卡巴纳斯头部中弹的事件。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