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赛 青奥六冠王唐奕200自获得第2名

2010年08月30日08:51中国体育报陈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照8月29日电 记者陈思彤报道:水运会重头戏游泳比赛今晚在日照游泳馆拉开帷幕,虽然刘子歌、吴鹏等大腕缺席,但比赛仍不乏亮点。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朱倩蔚游出了1分56秒73的好成绩,刚刚从青奥会归来的唐奕接连参加200米自由泳和接力两个项目,成绩都不错,成为赛场“小铁人”。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同样来自上海的朱倩蔚和唐奕实力突出,但是刚刚经过了一年康复休整的朱倩蔚显然状态更好,最终夺得冠军。令人吃惊的是,刚刚在青奥会夺得6枚金牌的唐奕仍然游出1分57秒83的成绩,排名第二。

女子100米蝶泳比赛由于刘子歌缺席而变成了焦刘洋一人的舞台,刚刚结束了省运会的焦刘洋在后50米中取得较大优势,以57秒73的成绩夺冠。女子50米蛙泳竞争激烈,最终解放军队的王然迪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上海队季丽萍,以31秒30获冠军。另外,陈寅、王铖湘分别在男子200米蝶泳和400米混合泳中夺魁。

当天进行的花样游泳表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的自由自选动作《鹤之舞》赢得满场彩,最终获得96.500分。国家队的技术自选动作也得到了96.167的高分。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