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托绝杀扫骚乱阴霾 万余球迷现场助威豫深战

2010年08月29日22:2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上一个主场比赛日的球迷骚乱事件,本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比赛引起多方关注,为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据有关人士透露,本场比赛建业方面特意增加了数百名安保人员,并出动了武警和特警加强赛场安保。

即便是建业征战亚冠期间,也从未有过如此严格的安保,不过从比赛现场得到的反馈来看,特意增强的安保措施还是起到了一定效果,并且没有降低球迷到现场观战的热情,从现场上座率来看,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大约有一万余人。

此前6轮比赛,河南建业表现不佳,未尝一胜,尤其是以往让建业球迷引以为傲、“专治各种不服”的主场表现也非常低迷,连续输给大连实德和江苏舜天两支弱旅,这让建业球迷在情感上难以接受。8月18日,建业0-2不敌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建业球迷在球场外爆发了骚乱,但建业最终幸运逃过足协处罚,避免了主场被禁赛的厄运。

即便幸运逃过处罚,对阵深圳的比赛安保问题还是让建业俱乐部非常头疼。赛前建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透露,本场比赛建业增加了300名警力增强赛场安保,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将抽调武警提高赛场安保级别。要知道,即便是建业参加亚冠期间,建业俱乐部都未曾抽调武警增强安保。建业对本场比赛安保的重视可见一斑。

除了增强安保之外,建业本场比赛对进场球迷也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矿泉水瓶、甚至报纸等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物件一律不能带入球场。比赛的进程证明建业俱乐部的措施是有必要的。

比赛开始之后,建业和深圳队都表现不佳,这让现场球迷一度非常沉闷,虽然有球迷零星地喊着建业进球,但总体来讲,球迷的热情都不高。毕竟,在武警的盯防之下,球迷想要放开手脚为主队加油,多少显得有些不自然。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逐渐活跃起来,建业1-0的喊声此起彼伏。当现场解说宣布本场比赛到现场观看球迷达到一万余人之时,更是引发了现场一片惊呼。

与球迷的表现相比,建业全队的表现则显得有些不如人意,几乎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依然没能取得进球,要是本轮再不能取胜,建业将7轮不胜,且连续三个主场不胜。赛后球迷是否还能保持冷静,值得怀疑。关键时刻,内托站了出来,第80分钟,内托接奥贝传球,大力射门得手,帮助建业取得领先。

内托这个进球彻底释放了压抑的主场球迷,球迷的加油喝彩声一下子点燃了球场,最后关头,甚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帮助曾诚加油,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但却没有爆出任何不文明举动。(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