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0-0重庆五连平 杜威凌空被挡金尼失良机

2010年08月29日21: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0-0重庆五连平 杜威凌空被挡金尼失良机

汪嵩右路凌空抽射打偏 杭州无奈5连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前45分钟,主队杭州绿城占据优势,但因门前一脚射术不佳暂未打破僵局;下半场,两队依旧处于胶着状态,各有门前良机,但0-0成为了90分钟后的最终结果。

比赛开始之后,重庆队率先在后场控球。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杭州队后场控球,突然向左路长传被重庆队争到第一点,汪嵩中场拦截的时候犯规。2分钟后,杭州队还是后场右路的直传球,马丁和队友打一个二过二的配合,可惜传中球出了底线。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占据了明显优势,但是还没能组织起太有威胁的进攻,双方的传接球失误率都比较高。

第21分钟,绿城右路开出角球,杜威趁乱在后点凌空打门,皮球打在力帆后卫身上弹出。第22分钟,又是杜威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力帆门将将球稳稳抱在怀中。3分钟后,杭州队中场的直塞,再低平球传入禁区多乌达把球破坏出来,但是解围不远,格里菲斯大禁区弧顶打门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杭州队后场断球后的反击,球打到了右路罗毅拼抢的时候倒地放铲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任意球开向禁区后点,双方争抢位置的时候裁判又是吹了杜威的犯规。第37分钟,杭州队再制造一次险情,左路传中到后点,孙吉垫射被田旭扑出来,孙吉横传,多乌达把球顶出来。

第39分钟,力帆把球打到了右路,再横传门前,金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这次重庆队反击配合打的非常清晰,中路的渗透,然后分边,传中,准确的找到了无人盯防的金尼,可惜金尼的甩头攻门顶高了,这也是上半时比赛重庆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随后重庆队再次打出反击,可惜这次中路的斜传球力量给大了,罗毅没有追上。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下半时比赛,杭州队开球。第46分钟,杭州队右路打一个二过一的配合,重庆队把球破坏出了底线,角球开向中路,布鲁诺争到第一点,吴鹏右路拿球打反击,观察队友跑位的时候被荣昊把球破坏出了边线。3分钟后,杭州队前场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绕过了人墙,角度也还不错,但是力量不是很大被门将轻松拿到。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后的反击,球打到中路,杭州队把球断下来,再向右路斜传,可惜传中的质量不高被多乌达把球拦截下来。随后,李思源后场防守一个动作比较大的犯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向禁区,双方都没有争到落点,球被田旭得到,田旭第一下有点脱手马上把球抱住,但是杭州队拼抢的时候碰到了田旭,裁判吹罚了冲撞门将。

第64分钟,杭州队换人,孙吉被范晓东换下。当比赛进行到将近70分钟,双方依然没有建树,比赛踢的稍显沉闷。68分钟,重庆队换人范冬青换下罗毅。第74分钟,李彦左路拿球突破的时候,多乌达防守犯规,重庆队左路大禁区前沿得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李彦任意球开向前点,重庆队把球破坏出来,杭州队右路拿球突破的时候趟大了。重庆接连换人,王锴换下甘锐。

第85分钟,黄希扬下场动作过慢吃到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重庆队的反击,直塞到了禁区内,非常危险,近在咫尺的打门被王锴推偏。重庆队错失良机,队友的直塞非常漂亮,给了王锴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推射滑门而出。最终,两队苦战90分钟均无建树,杭州绿城0-0重庆力帆。(躲猫猫)

杭州0-0重庆五连平 杜威凌空被挡金尼失良机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韩峰;

后卫:15-孙吉(第64分钟 11-范晓东)、13-曹轩、5-杜威、20-荣昊;

中场: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第90分钟 蔡楚川)、34-亚当-格里菲斯;

前锋: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第80分钟 10-帕拉西奥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37-田旭;

后卫:2-夏金、41-布鲁诺、40-多乌达、5-李思源;

中场:14-黄希扬(第86分钟 李毅男)、18-胡伟、29-吴鹏、17-甘锐(第77分钟 6-王锴)、23罗毅(第68分钟 8-范冬青);

前锋:42-金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