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客场4-0安徽14场不败 穆里奇2传比奇建功

2010年08月29日17:57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客场4-0安徽14场不败 穆里奇2传比奇建功

穆里奇带球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6:00,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冲超大热门广州恒大客场面对安徽九方。天价外援穆里奇上半时奉献两次助攻,帮助比奇、吴坪枫破门,下半时穆里奇斩获进球,马晓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冯俊彦锦上添花再入一球,最终恒大4-0轻松战胜安徽九方。

少赛一场的恒大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球队主将郑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未随队出征,但恒大依然有足够能力客场全取三分,李章洙本场排出三前锋阵型,拿下比赛的决心非常大;安徽方面,阵中主力后腰宋超和中场核心黄磊分别因累积黄牌停赛和伤病无法出场,想要战胜实力强大的恒大,难于登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不能满足安徽方面转播费的要求,恒大本场比赛未能进行直播。

比赛一开始,恒大就全面掌握主动,小范围的进攻配合让安徽球员疲于应付,尤其吴坪枫在右路非常活跃。第6分钟,郜林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未能造成威胁。第8分钟,门迪接华波边路传中头球攻门,顶的太正,李帅轻松将球接住。第11分钟,梅尔坎主罚任意球被欧亚没收。第15分钟,马西奥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崔永哲主罚角球,赵一博门前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葛振看到李帅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偏出。

第29分钟,郜林边路得球后回做,跟上的穆里奇第一时间直传中路,比奇心领神会插上轻松推射破门,恒大顺利取得领先,1-0。

恒大很快扩大领先优势,第36分钟,穆里奇边路突破后传中,吴坪枫中路跟进包抄射门得手,2-0。

第42分钟,安徽队获得绝佳机会,华波突入禁区后在小禁区前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上半场结束,恒大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唐德超制造威胁,赵一博抢先将球解围。第56分钟,葛振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58分钟,上半时奉献两次助攻的穆里奇抓住安徽后防线的失误,断球后长驱直入推射远角得手,帮助恒大取得3球领先,几乎锁定胜局。

第70分钟,马晓磊在裁判吹哨示意其越位之后依然将球射向对手,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71分钟,冯俊彦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一球,帮助恒大将比分扩大为4-0。

最终,恒大4-0胜出,近14场比赛保持不败。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

门将:1-欧亚

后卫:2-赵一博(65’6-史鸣)、7-郝强、35-乔尔丹、15-葛振、29-赵旭东

中场:9-门迪、20-马晓磊、8-崔永哲(63’27-许超)、37-华波

前锋:10-马西奥(81’13-王大旺)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14-李建华、13-唐德超、10-梅尔坎(24’2-李志海)、32-孙祥

中场:7-冯俊彦、26-吴坪枫、3-李岩

前锋:29-郜林、9-比奇、31-穆里奇(80’6-胡兆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