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客场0-0青岛4战不胜 杨智神勇乔尔中立柱

2010年08月29日17:27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青岛队在上半场觅得多次良机,只可惜都被国安门将杨智化解,大格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单刀击中立柱,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青岛,联赛四战不胜。

北京客场0-0青岛4战不胜 杨智神勇乔尔中立柱

乔尔争顶头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青岛队在上半场觅得多次良机,只可惜都被国安门将杨智化解,大格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单刀击中立柱,下半场青岛队尤科奇被换下场后,加上两队体能的下降,两队几乎没有取得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青岛,联赛四战不胜。

周中补赛0-1客场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目前仅以8胜7平5负积31分,排名联赛第三,但是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10分,在联赛还在10轮的情况下,卫冕已经基本失去希望。而主队青岛中能目前仅以3胜8平8负,滑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本场比赛主场作战,青岛中能面对卫冕冠军,肯定会血拼对手。

比赛刚开始,国安队刚刚开场就从左边发动了进攻,小格回接球,但是球被青岛队李允燮断下。第7分钟,青岛队后卫大脚长传找到前场尤科奇,尤科奇在国安禁区内外脚背回做,球力量太小被门将没收,随即青岛队前场积极地反抢,尤科奇在中路把球铲出边线。第11分钟,尤科奇小角度的射门被杨智扑出,随即青岛角球由尤科奇发出,杨智双拳击出,禁区外一脚射门,裁判认为冲撞门将,吹停比赛。第18分钟,青岛队罗迪克带球反击,国安队徐亮背后将其放倒,被主裁判赵亮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青岛队后场传国安身后,郑龙在单刀面对杨智的时候,最后的传球被杨智没收,青岛队错过绝佳机会。随即,青岛队再次觅得良机,邹正杀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后射门,杨智再次上演了神奇扑救。

第29分钟,李壮飞禁区右侧起球,禁区内罗迪奇一蹭到后点,尤科奇不作调整直接射门,可惜没能命中目标。第33分钟,刘健禁区前的任意球准确命中国安队球门,可惜杨智横身将球扑出,青岛再次错失良机,随即国安队闫相闯右路起球,禁区内小格射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青岛队则迅速组织反击。第40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国安后场两脚传球便打到前场,大格反越位得球形成单刀,青岛门将刘震理出击到禁区边缘,只可惜大格最后的射门被立柱婉拒。

下半场刚开始,国安队徐亮中路长传找到大格,大格脚下拌蒜,禁区内被尼诺将球拿到。第50分钟,马季奇分球至左路,徐亮过人没有成功,青岛队随即发动反击,只可惜邹正左侧传球太草率了。第56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大格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打得太正,被刘震理没收。第59分钟,杜文辉左路强行传中,但是第一点被青岛队顶出。第65分钟,郑龙晃过一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射门,可惜没有什么威胁。

第70分钟,国安队周挺前场丢球,青岛队立即组织反击,皮球由左路的邹正传给郑龙,郑龙回传给姚江山,姚江山插上便是一脚射门,可惜滑门而出。第80分钟,青岛队后场传球失误,国安队前场以多打少,只可惜杨运最后的大力射门被青岛中能队后卫挡出。第83分钟,朱建荣左路拿球突破,横传禁区,禁区内罗迪奇挣点差了一点点,球滑出禁区。比赛结束前,青岛队朱建荣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两队0-0战平,青岛队仅取得1分,继续以18分垫底,国安则遭遇四轮不胜。

北京客场0-0青岛4战不胜 杨智神勇乔尔中立柱

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4-周挺、30-张永海、2-郎征、13-徐云龙;

后腰:5-马季奇、6-徐亮;

前卫:23-瑞恩-格里菲斯、35-小马丁(第49分钟 9-杜文辉)、11-闫相闯(第90分钟 17-王珂);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第63分钟 24-杨运)

替补名单:1-张思鹏 33-罗斯 24-杨运 28-祝一帆 17-王珂 3-吴昊 9-杜文辉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5-4-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17-刘健(第67分钟 23-宋龙)、37- 李允燮、38-李壮飞(72分钟 16-黄准)、40-尼诺;

中场:7-姚江山、10-郑龙、25-邹正、33-尤科奇(第50分钟 9-朱建荣);

前锋:27-罗迪克

替补名单: 1-刘军 9-朱建荣 11-逢志泉 16-黄准 23-宋龙 29-朱世玉 32-栗鹏

黄牌:

第18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 第44分钟 38-李壮飞(青岛中能) 第90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