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意大利欧预赛名单:妖童缺席 尤文5将国米0人

2010年08月29日01:21腾讯体育冷雪
字号:T|T

意大利队新名单公布

意大利队新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意大利队新一期的大名单。卡萨诺继续入选,皮尔洛等明星归队,但是巴洛特利因伤缺席大名单。由于国米出售了巴洛特利,所以意大利国家队里没有一名国米球员。

意大利国家队将在下周一集合,之后进行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周五做客挑战爱沙尼亚,几天后主场迎战法罗群岛。虽然对手并不是太强,但普兰德利仍然召进了许多精英球星,目标是利用这段时间向球员灌输自己的新理念。

锋线位置,由于巴洛特利在曼城初期遭遇小伤,所以缺席。卡萨诺依然入选。而在中场,皮尔洛归队,拉扎里等人也被选入。由于桑顿受伤,所以国际米兰队内依然没有任何一名国脚入选。尤文图斯则有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佩佩、夸里亚雷拉5人入选。

附意大利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米兰特(帕尔马),西里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博洛尼亚)

后卫:安东内利(帕尔马),博努奇(尤文),博沃(巴勒莫),卡萨尼(巴勒莫),基耶里尼(尤文),德西尔维斯特里(佛罗伦萨),加斯塔尔德罗(桑普多利亚),莫利纳罗(斯图加特)

中场:德罗西(罗马),拉扎里(卡利亚里),马尔基西奥(尤文),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隆博(桑普多利亚),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帕齐尼(桑普多利亚),佩佩(尤文),夸利亚雷拉(尤文),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冷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