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叛逃”外援签土超 中超豪门成冤大头?

2010年08月28日14:33腾讯体育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土超青年团结队官网日前正式宣布,球队与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签约两年,这意味着斯梅尔茨的转会风波也暂时告一段落。

鲁能“叛逃”外援签土超 中超豪门成冤大头?

土超青年团结队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土超青年团结队官网日前正式宣布,球队与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签约两年,这意味着斯梅尔茨的转会风波也暂时告一段落。澳大利亚媒体之前曾透露,由于国际足联介入“斯梅尔茨叛逃鲁能事件”,斯梅尔茨加盟土超的希望可能打水漂。但最终,斯梅尔茨还是如愿重返欧洲联赛。

当地时间8月27日,土耳其超级联赛青年团结队为斯梅尔茨专门举行了签约仪式。球队新闻发言人萨菲表示:“我们的主力前锋穆斯塔法因为受伤将缺阵很长时间,因此我们需要寻找一名新的前锋。最后,我们选择了斯梅尔茨,教练对他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团结队的现任主帅是德甲名帅、前多特蒙德主帅多尔。

最近麻烦不断的斯梅尔茨,终于甩掉“包袱”加盟新球队,当然也显得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来到青年团结队,相信我也会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最近几年有很多澳洲球员来到土耳其踢球,他们给了一定的启示。青年团结队有漂亮的基地,有科学规范的训练,我来的这几天已经明显感受到了这一切。我将尽最大努力为球队进更多球。”斯梅尔茨在签约仪式上说。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不久前曾透露,山东鲁能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要求获得130万美元的赔偿金,或者是FIFA对斯梅尔茨处以6个月全球禁赛的处罚。该媒体认为,只有这两个要求满足其一,斯梅尔茨才能转会土耳其。不过,黄金海岸坚持认定斯梅尔茨转会鲁能没有完成,并提供出准确的合同和转会材料,帮助他成功加盟土超联赛。对于这一系列纠纷,斯梅尔茨在转会青年团结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世界杯后有很多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青年团结队是一支有着87年历史的老牌球队,曾在上世纪40年代两夺土耳其联赛冠军。最近几个赛季,青年团结队一直在为保级而战。新赛季土超已经开幕,青年团结队两战皆平一球未进暂居积分榜第12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