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大修中轴铁卫已定 2000万可得双线阵容

2010年08月28日11:4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大修中轴铁卫已定 2000万可得双线阵容

孔切斯基是霍奇森爱将,他的转会已经基本敲定

腾讯体育讯 霍奇森在无奈之下卖掉马斯切拉诺,也给自己带来了大笔的引援资金。有了这2000万欧元,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终于可以不用缩手缩脚,而补仓行动也成为了红军的当务之急。北京时间8月28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和《每日镜报》爆料,孔切斯基、因勒、托伊沃宁等人都可能成为未来安菲尔德的一员,其中孔切斯基将会在本周前往利物浦进行体检。

从上赛季阿隆索的出走到现在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利物浦中场的厚度已经大不如前,要杰拉德一人独撑一个赛季极不现实。但看看红军的阵中,能够在中场帮忙的实在不多,乔-科尔、约万诺维奇、巴贝尔、卢卡斯罗德里格斯、鲍尔森,本赛季利物浦要应付的是双线作战,试问这样的阵容有怎么足够?目前马斯切拉诺的出走已经不能改变,霍奇森再怎么不甘心也要为球队的下一步做出打算。20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毕竟不少,但主要问题是能用2000万买来什么样的球员。

据《天空体育》透露,霍奇森在卖掉小马后的第一笔转会费将会花在富勒姆后卫孔切斯基身上,《天空体育》称利物浦已经与孔切斯基达成基本的转会协议,后者将会在本周赴利物浦进行体检,该转会不会拖到下周。孔切斯基和霍奇森也算老交情了,在富勒姆期间孔切斯基就深得老帅的重用,还两次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能力可以称得上是准国脚级。现年29岁的孔切斯基能打左后卫、中卫、甚至左前卫的位置,能力全面,攻守兼备,外界预测利物浦将为他花去350万欧元。

除此之外,《每日镜报》认为利物浦的中轴线补充计划还有目标,霍奇森还想引入一名中前卫和一名中锋,乌迪内斯的中场因勒和埃因霍温的前锋托伊沃宁都是老帅心仪的对象,而这两名球员在阿根廷人出走前已有收购传闻,目前利物浦为托伊沃宁开出的800万欧元报价已经被拒,倒是一直想离开乌迪内斯的因勒存在加盟利物浦的可能。

而据《卫报》的消息,红军在本周五已经向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发出邀请,希望以1070万英镑的价格让他来安菲尔德接马斯切拉诺的班,可见浑身解数的霍奇森十分希望尽量减低小马转会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尽管如此,夏季转会窗口将在下周关闭,利物浦目前最缺的是谈判时间。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