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确认南昌外教任国足顾问 阿里肖上调国足

2010年08月28日08:18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就在衡源出发前往天津之前,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阿里-肖将以高洪波私人顾问的身份,在本轮联赛后短暂前往国家队,帮忙备战间歇期内的两场国际热身赛。阿里-肖本人也确认将在客场挑战泰达赛后第二天直接飞往郑州,和在那里备战9月3日同伊朗进行热身赛的国家队会合。

记者向阿里询问此次合作的来龙去脉,阿里说高洪波和他之前就有过沟通,然后足协向南昌俱乐部的老板徐国良发出了申请,老板同意给他10天前往国家队的机会。另外,阿里也问过主教练朱炯的态度,朱炯对此的态度也很积极,他表示大家都是中国足球一份子,这是共同的事业,并祝阿里在国家队好运。

衡源队周四抵达天津,在随队前往酒店这一路上,球队工作人员拿手机对着阿里拍照,58岁的他不停地变换手势配合着,可能是颇为期待前往国家队帮忙的原因,荷兰老头的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然而这种好心情却没持续多久。球队周四驻扎的酒店距离球场很近,但设施却十分一般,尤其是伙食方面无法保障这些球员的要求,这让在训练球员体能方面拥有多年经验,并一向在细节上要求严格的阿里非常不爽,他甚至在下午训练后把自己关在房间连晚饭都没吃。昨天上午,球队更换了酒店,而阿里的心情也随之放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