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为保级赴潍坊封闭拉练 国安抵青先蒸桑拿

2010年08月28日07:32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刘世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十点多,结束潍坊集训的中能队返回青岛,不过全队没有回到位于李村的球队驻地,而是入住了位于延安一路的一家酒店。而国安队则于下午三点多从济南抵达青岛,反而比主队早到了半天,御林军的半数队员还在昨天下午到天泰体育场外场冒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老K满意潍坊拉练

从本周二开始,中能队就赶往位于潍坊的鲁能足校进行训练,主教练郭侃峰对于舍近求远跑到外地拉练也很无奈,因为在青岛无法找到一块适合的训练场地,“而在潍坊鲁能足校就不一样了,下了楼就是训练场,所以我们一直练到周五晚上才回青岛。为了保证训练质量,本赛季余下的训练也基本上来潍坊拉练。”队长刘健也认为在潍坊的四天训练效果不错,“环境相对来说与青岛隔绝了,训练起来不大受干扰,至少场地有保证,不会到场地后才知道另有它用。”谈到球队的保级形势,中能队长希望球迷多支持球队,“其实每个队员都想好好踢,不过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没有经历过保级这种残酷的经历,所以上场以后压力大,反而发挥不出正常的技战术。在潍坊这段时间,教练组和队员们谈了心,统一了认识,每个对手都要拼,其实本赛季客场能够逼平国安就是靠了一股拼劲,而且是90分钟的拼劲,只要大家齐心拼搏到底,主场还是和国安有一拼。”

半数御林军蒸桑拿

昨天下午三点多,北京国安队从济南坐动车来到青岛。虽然在前晚的补赛中0:1小负鲁能泰山队,不过卫冕冠军还是输得不是口服心服,因为领头羊在1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后,就采用各种手段拖延比赛时间,动不动就倒地抽筋,门将杨程更是在门后摆了六副手套轮流戴,国安主帅洪元硕气得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含沙射影地攻击了主队,“鲁能非常有经验,控制比赛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学习。”正是带着这种情绪,赶到青岛后国安队仅休息了一个小时,半数队员在队长徐云龙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天泰体育场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洪元硕则带着门将杨智等另外10名球员集体蒸桑拿,既消除疲劳也去去“晦气”。冒雨进行训练的御林军中主力球员不少,徐亮、杜文辉、王珂、吴昊和外援小格里菲斯均前来踩场,在简单的跑圈过后,徐云龙就带领队友进行抢圈游戏,不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看来他们已经从小负鲁能的阴影中走出来了。近一个小时的踩场结束后,四位来自北京的男球迷向徐云龙献上了一束鲜花,鼓励国安队长打好和中能队的客场比赛。记者 刘世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